close

 鐵皮畫    點我

近幾年流行起一股工業風,從居家裝潢到特色餐廳,只要google一下"工業風",一千多萬筆搜尋結果讓你點都點不完。單單工業風延伸出來的設計感又各有千秋,想替家裡添入一點工業風不是難事,只要擺放一些必備元素作點綴,家中馬上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唷!!

 水匣正掛  點我

工業風主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很奇妙的一點是,鐵原本應該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卻因為時間的推移,成了一種懷舊的象徵,反倒給人一種熟悉感

 

水龍頭吊桿(長)  點我

水龍頭吊桿   點我

說到工業風首先想到的就是水管以及水龍頭!!選擇不同水管做搭配,像是彎曲的、直管的、水龍頭也有不同樣式,讓你的牆面不單調!還可以作為掛物桿,既實用又美規。

鐵皮畫   點我

覺得光是水管不夠,牆上少了點色彩,來來來,鐵製立體掛畫幫你畫龍點睛,不過份強烈的色彩,不失工業風應有的復古感,立體鐵製物件,更讓整幅畫栩栩如生,整體畫面的細緻度絕對讓人目不轉睛!

鐵木製景物吊牌  點我

玄關口設置一個復古小吊牌,一進門口就讓你有"回到自己專屬基地"的感覺,最容易和金屬搭配的元素,非木製品莫屬,結合木頭和懷舊鐵元素布置的場景,看到心情就好起來啦~現代人重視的附加功能不能少,掛鑰匙就靠它嚕!

瓶蓋桌 高腳椅  點我

牆上布置得差不多,該來擺放一些簡單家具囉!最高人氣的是這組擺在哪裡都超有FU的吧台桌椅組,整個都是鐵製成的,桌椅都可以伸縮調節高度唷!瓶蓋桌的設計讓人驚艷,不要小看桌下一個個圓圈,這是設計用來擺放紅酒的!紅酒珍藏迷不容錯過阿~(吶喊)~高腳椅有椅背設計,坐起來舒適不怕身體後傾! 

 貨櫃造型置物箱  點我

貨櫃造型置物箱也是不可或缺,收納東西的小幫手,方正造型,擺放在各個角落也不占空間,兩側麻繩把手貼心設計讓你搬動不費力唷!

三角架  點我

三角開放層架,一般在外面看到這種形狀的置物架,以木製居多,想不到也有適用於工業風的類似款吧!可以緊貼牆面做為展示架,因為其開放特性,也可作為小型分隔室內空間的層架!

油桶桌3  點我

一體成型的木製桌椅,迷人的油桶造型,內部還有抽屜跟暗抽,作為一個小型的辦公櫃很適合,離開座位時可將椅子完全靠隆,一秒變成工業風油桶造型,相信來家裡的客人看到都會驚奇連連~

油桶抽3  點我

一樣是油桶造型的還有這個小抽櫃唷!很適合作為文具櫃收納一些辦公小物~

鐵製圓桶椅  點我

擺放一些圓桶收納椅,增加更多金屬感,雙腳剛好及地的高度,軟感坐墊坐起來舒適不會硬梆梆,還兼具收納物品的功能,好般移,也很適合當化妝椅!

電風扇存錢筒  點我

機器人存錢筒  點我

除了一些家具外,小家飾也是重要環節,一些創意小物總是讓人會心一笑,首推工業風扇跟機器人造型存錢筒,據說存滿一千元電風扇就會轉耶!(當然是說笑的啦~)

 

 

打字機、書本電話  點我

縫紉機電話  點我

常常在一些特色餐廳看到超酷的電話,卻不知道哪兒找?不用再找啦!這裡超多款讓你挑,而且都是真的可以撥出與接通唷!打字機、縫紉機這些復古元素,勾起每個親戚朋友無限回憶,熱絡話題不斷,憶起種種過去,想必嘴角也微微上揚!

小電視時鐘  點我

 

一些鐵製仿舊時鐘、小擺飾都可為居住環境加分!因為真的是太多選擇啦!圖片全部貼上來大概要貼到北極星去了,大夥就自己連進來這裡看看吧!挑選專屬於自己的工業風擺件,讓朋友都以為你轉行當設計師啦!

 

 

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衣服:高雄市自由二路202號  TEL : (07)5575130   11:00~21:30(星期一公休)

鞋包:高雄市至聖路151-2號 TEL : (07)5509166   10:30~21: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專頁: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PChome商店街:CS鞋包e

 

 

 

 

arrow
arrow

    仙人掌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