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栓電話  點我

總是羨慕餐廳、店家能找到一些別出心裁的特色電話嗎?

搜尋"造型電話"卻總是找不到尬意的款式?

跟你說一個小祕密,高雄有一間隱身在至聖路仙人掌衣物雜貨舖,裡面的話款式保證讓你眼花撩亂、心花怒放唷!

這間店就在"至聖路田記豆漿"的隔壁隔壁而已,這麼大而有名的地標應該很容易找了齁!

吃完早餐可以順路來看看,早上10點半就開囉!

英式造型電話  點我

 

喜歡旅遊風、英倫風的你,不能夠錯過這兩款電話

英式郵筒電話以及英式電話亭造型電話,彷彿空氣中瀰漫了英國的空氣呢!

英式電話亭的特色商品琳瑯滿目,小到存錢筒大到大型櫃

如果你也是英式電話亭控,那還在等什麼呢?

加油機電話  點我

 

復古加油機電話,還附有時鐘功能唷!

旁邊的活動式加油管添加了童趣,令人不自覺的拿起來把玩,

上頭的時鐘是可拆卸的,換電池也很方便,非常物超所值唷!

投幣電話造型電話  點我

 

又是一個經典復古款,美式餐廳出現的復古投幣式電話

有在外面看過僅僅造型裝飾用的,發現有這台真的可以撥打的,整個就是挖到寶阿!

打字機、書本電話  點我

縫紉機電話5  點我

 

熱愛復古風的人也別擔心找不到你要的電話,

縫紉機、打字機,這些東西可是很多小朋友都沒見過的呢!

看這些懷舊小物就能想到以前純樸的時光,

物質雖不比現在豐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卻是那麼溫暖可愛

相機造型電話  點我

古董相機電話  點我

 

如果你是個相機迷,除了擺滿整房間的古董相機,更需要一個古董相機造型電話

有這幾台超酷電話,同樣是相機迷的朋友來家中作客,能不感受到你對相機的熱愛也很難~

有在經營相館的話也很適合在店裡擺一台唷!

汽車電話3  點我

 

汽車造型電話是小男孩與大男孩的最愛,

愛車成癡的你,連打電話都有奔馳在路上的快感,

別再聽See you again啦!來台汽車電話過過癮吧~

撞球電話  點我

 

個人超喜歡這款撞球電話

一顆圓圓的實在是很萌,而且連細節也做得很到位,

旁邊的巧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設計它的人真的很用心呀~

消防栓電話  點我

 

一開場就看到的消防栓造型電話,飽滿的紅色色澤讓人想不注意都不行,

沒想過能把路上的消防栓搬回家吧!

縮小版的更加令人愛不釋手(馬路上的也不可能給你拿在手上摸啦!!!)

擺著當裝飾都好看捏~

 

 

這次的造型電話特輯有沒有讓你超級心動?

有齁?有齁!

電話是這間店熱賣商品,很多開店擺設、買新房裝潢、送禮的人都會來這裡找,

不住高雄也沒關係,網路也都可以購買唷

PChome商店街搜尋店家"CS鞋包e"

不只造型電話,還有更多創意小物等你挖寶唷~~

 

 

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衣服:高雄市自由二路202號  TEL : (07)5575130   11:00~21:30(星期一公休)

 

鞋包:高雄市至聖路151-2號 TEL : (07)5509166   10:30~21: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專頁: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PChome商店街:CS鞋包e

 

 

 

 

 

 

 

 

 

 

arrow
arrow

    仙人掌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