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大電話亭  點我

  現代人懂得生活,吃東西不再單追求吃得飽,住宿也不單是找個地方落腳,也因此有許多特色民宿、餐廳,藉由精心布置的裝潢與氣氛吸引客人前來朝聖,如果你還在擔心找不到吸引客人的裝飾家具,免煩惱啦!這間仙人掌衣物雜貨舖的商品一定讓你靈感源源不絕喔!

 

英式造型電話點我

  造型電話一直是這間店的熱賣商品,詢問度破表啦~別懷疑,真的都可以撥接唷!(阿人家真的就是電話嘛~( ̄∇ ̄))除了餐廳跟民宿,也很適合新婚夫妻或是買新屋的人唷!保證來家裡作客的人嘖嘖稱奇~

  既然說是英倫風,當然要放一下英國電話亭造型電話囉~其他電話款式可以到這兒看看唷!

 

國旗椅  點我

 

  這張英國旗椅可不只是椅子,而是可以打開的唷!也就是有收納功能啦,不只擺放客廳好看,也很適合作為玄關穿鞋椅,或是餐廳候位椅、民宿接待椅,兩邊有小提把都很好移動,重點是!椅子是沙發椅凳的澎軟感,坐起來一點也不會硬邦邦的唷!

 

 

木大電話亭  點我

  電話亭三層門櫃,木製的質感超好,瞬間有種自己跑到英國的錯覺~=w=~透明玻璃設計可以來做為展示櫃、書櫃唷!必定成為客人拍照、打卡的最佳特色裝潢

 

鐵小電話亭  點我

如果覺得上個電話亭三層櫃太大了點,也有這種75公分高小一點的,鐵製的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放在戶外、庭院都好看,內部空間是沒有分隔層的,擺放東西的大小限制也就比較小囉!!

 

英國郵筒  點我

 

  說到英倫風少不了的就是英國郵筒囉!現在有很多文創店家都流行寄送明信片,會設置一個大大的郵筒,像是林百貨頂樓也有一個這樣的郵筒,一樣又是個拍照打卡熱點囉~有很多早午餐店也會擺一個來添加異國風唷!

打造整體氣氛光靠大東西是不夠滴,當然也要來一些創意小物點綴加分囉!

 

英式郵筒水杯  點我

  看看這可愛的英國郵筒杯,白開水喝起來都變好喝啦!盛裝食物的器皿可是會大大影響用餐心情唷!人多時還可以用不同顏色區別唷!不用怕吃到別人口水啦~

英式郵筒功能夾點我  

 

  英國郵筒在這間店真的無所不在,像這樣小小的名片夾是不是也很討喜呢?夾幾張名片在放在櫃台吧!可愛的郵筒會幫你多發幾張名片,大大宣傳你的店家唷!!

  

  看到那麼多創意物品,是不是很心動呢!想看看其他風格的傢俱也可以到CS鞋包e舖看更多商品唷!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到仙人掌衣物雜貨舖選購唷!

 

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衣服:高雄市自由二路202號  TEL : (07)5575130   11:00~21:30(星期一公休)

鞋包:高雄市至聖路151-2號 TEL : (07)5509166   10:30~21: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專頁:仙人掌衣物雜貨舖

PChome商店街:CS鞋包e舖

 

 

 

 

arrow
arrow

    仙人掌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